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东北虎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8 北京青年报

  “铜川动物园困境事件”追踪

  陕西

  新华社西安7月11日电 9日下午17时56分,32岁的东北虎“威威”在人们抢救的手还没有离开它的身体时,便停止了呼吸。据专家介绍,老虎的平均寿命在50岁左右。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9日上午11时左右,抢救大夫赶到现场,他们进行常规检查后发现东北虎“威威”的病情出现恶化,遂给予输液、插胃管等及时抢救。下午3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东北虎已经没了一丝力气。工作人员用手拽它的尾巴、给它扎针,老虎几乎没有什么反应。下午4时左右,老虎抽搐不止,身体已经没有丝毫力气动弹,但头部抖动得非常厉害。下午6时1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动物园时,东北虎已经死亡,救治医生等人已经离开了现场。记者用手摸东北虎,它已全身冰凉,眼睛睁着,泪水还没全干。据动物园的负责人讲,下午5时56分,救治人员发现老虎的脉搏很慢,呼吸已听不到了,没多会儿就彻底停止了呼吸。

  新闻背景

  铜川动物园被承包出去后,出现了经营困难,目前,该园到了动物饲舍不达标,窝窝头成为动物主要食品的地步。在承包该园的4年里,承包人贾克建饲养的动物接连死去,其中包括:非洲狮、黑熊、东北虎、骆驼和16只梅花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