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人质命悬最后2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3 东南快报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阿苏库11日说,伊拉克境内的一个武装组织把杀害菲律宾人质的最后通牒时间推后了24个小时,称只要菲律宾政府在11日晚之前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就会释放人质。伊武装否认释放人质

  菲律宾劳工和就业部长帕特里西亚·桑托·托马斯10日晚些时候说,克鲁兹已被伊武装分子释放,正被带往一个旅店。克鲁兹的妻子也在菲律宾电视台表示,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告诉她克鲁兹已经获释。

  然而,不久以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收到了这个武装组织的一个声明。声明否认他们释放了克鲁兹,把斩首人质的最后期限延迟了24个小时,并增添了一项新的要求——菲律宾必须在7月20日之前把军队撤出伊拉克。最初,这个武装组织仅要求菲律宾撤军,而没有规定时间期限。菲政府拒绝提前撤军

  尽管绑架菲律宾人质克鲁兹的伊拉克武装分子10日要挟菲24小时内从伊撤军,否则就杀死人质,但菲政府11日还是表示,将不会提前从伊拉克撤军。

  菲律宾政府11日召开了有关人质及撤军问题的历时近4小时的特别会议,该国外交部长德利亚·埃尔波特会后表示,驻伊拉克的51名菲律宾士兵将于8月20日撤出,而不是恐怖分子所要求的24小时内。

  埃尔波特还称,菲律宾将继续尽一切努力解救人质克鲁兹,并希望能度过这一“危机”。

  另据报道称,11日,“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领导人扎卡维在网上宣称,他所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宣布对最近一起针对萨马沃美军基地造成5名美军和1名伊拉克国民警卫队士兵死亡的袭击事件负责。(来源:钟和)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