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发威取两双中国男篮三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1 沈阳晚报
  92∶55!昨天晚上,中国队大比分狂胜北京四国对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这也让中国队在这次邀请赛中以不败的战绩取得了第一名,略显遗憾的是,对手太弱,并没有达到为奥运会热身的效果,惟一让人兴奋的还是小巨人姚明。

  而由于前天的比赛姚明首次亮相,球迷昨天大量地涌进了首都体育场,为的就是一睹姚明的风采。比赛进行到5分30秒时,哈里斯大手一挥,姚明上场了!中国队上半场以42∶29领先结束。下半场中国队显示出了强队的本色,比赛还剩5分钟时,哈里斯用替补唐正东换下姚明,中国男篮最终毫无悬念地以92比55战胜了克罗地亚队,取得了三连胜。姚明拿到全场最高分22分。

  赛后,中国队的主帅哈里斯表示,这场球是中国队到目前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像与克罗地亚这样的身体接触多的比赛,对中国队很有好处。对于整个比赛,哈里斯认为达到了目的,也就是要赢得三场比赛的胜利,队员在身体对抗激烈中,表现不错。但是他认为紧接着在新疆的比赛将更加艰苦。其实,虽然这三场比赛中国队全部获胜,但对手的实力让热身大打折扣。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北京报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