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高考第一批录取顺利进行 13日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19 新华网

  本省院校都建立相对封闭的录取场,13日录取工作结束

  昨日是广东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第三天,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已经入场录取,记者从录取场获悉,各大院校的档案已经由广东省招委会按照11.2的比例顺利投出,至13日第一批院校录取工作结束。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记者昨日从考试中心获悉,今年参加第一批网上录取的本省院校都建立了相对封闭的录取场,并有单独的网段,确保了录取场环境的安全、安静。各高校成立了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学校纪检监督部门在本校的录取和退档工作中能坚持原则,发挥了很好的监督把关作用。

  广外:所有专业都火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出档线为640分,并设680分为专业保护线,视专业填报顺序和生源状况,给予专业保护;对于640分至680分的考生,采取分段出档录取的方法进行录取,确保高分先录。

  据该校副校长陈建平和招生办主任顾也力介绍,今年广外招生是自1999年扩招以来生源最好的一年,计划省内招生3573人,相比去年扩招2000人,但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就高达5181人;在数量增加的同时,生源质量也有了显著提高,其中,700分以上考生占20%,5名考生总分超过800分,全省英语单科状元也落户广外;另外,今年该校各专业均很火爆,不存在冷门专业。

  中医药大学:生源好过去年

  广州中医药大学已于9日正式开始录取工作。据该校学生处黄华军处长介绍,广州中医药大学今年在省内计划招生2120人,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初步估计有1000人左右,去年只有不到500人。今年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上线考生录取基本没有问题,二、三志愿考生的情况暂时不明朗。

  据黄老师透露,除了广东省,该校还在18个省(市、区)共录取300余人,今年该校省外的生源非常好,全部计划数都在第一批控制线上录取,不少省份的录取分数线还高出控制线几十分。(薛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