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称掌握 319枪案内情 台一男子诈骗逾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4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台湾岛内有不法之徒声称深知“三一九枪击案”内情,而向泛蓝“立委”及亲蓝黑道诈骗,北部警方已逮捕了一骗徒,供认得手300多万元新台币(4元新台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据台媒报道,“三一九”专案小组8日接获北部警方通报,才知道骗徒竟把脑筋动到此大案子上,遭骗得逞的,包括有“立委”,也有知名的帮派,“立委”每人10万、20万元新台币,帮派则是一次200万元新台币。

  据说,骗徒声称开枪者叫“李文达”,由民进党高层指使,开出500万元新台币代价,先付250万元新台币,事成后再付余款。

  据骗徒编造的故事:“阿达”由民进党某人士从台北陪同南下,先在某议员家中商量行动要领,沙盘推演后载往金华路开枪,讲好开三枪,但开了一枪后,苗头不对,即由绰号“黑仔”接应离开现场,准备从垦丁偷渡出境,没想到遭追杀,“阿达”身中四枪毙命,已就地掩埋了。

  骗徒自称相当了解内情,可先寄光碟确认。

  专案小组人员表示,整个虚构的情节漏洞百出,侦办此案中民众确实踊跃提供线索,热心的、开玩笑的都有,为了早日侦破,他们承受很大压力而焦头烂额,希望不法之徒别再搅局。(潇凝)来源:中国台湾网【编辑:刘怡】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