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夜危房众人牵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0 北京日报
  图1
图2

图3

图4

加班加点为危房补漏(图一)

  昨天中午,天坛房管所干部职工抓紧雨停的间歇为居民漏水房屋加盖防水布。由于天坛地区老旧房较多,大雨过后房屋的渗漏情况比较严重。为保证百姓的正常生活,广大房管人员从10日晚间开始已连续奋战近20个小时,查补堵漏150余处。

  区领导现场“修”危房(图二)

  前天晚9时20分,西四北五条54号院一房屋漏雨。西城区委书记吕锡文立即带人赶到现场,组织抢修、苫盖房屋。喜新摄

  前门街道同乐胡同38号是个大杂院,由于年久失修,多处漏雨

  92岁老人家里漏雨区委书记登门解难

  本报讯 (记者贾晓燕通讯员鲍玉慧铁岚)昨天下午6时25分,几乎一夜没合眼的崇文区委书记李晓光,听说一位92岁老人家里漏雨严重,便带着相关部门负责人踏进了同乐胡同38号院解决问题。

  图三为李晓光看望漏雨住户 铁岚摄

  百余预置水泵启动抽水,420人次出动抢险,苫盖漏雨房屋682间,排除低洼院积水56处

  宣武九万间平房无一倒塌

  本报讯(记者陈红梅通讯员马晨)罕见的大雨,对危旧房集中的宣武区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该区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启动后,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等职能部门奔赴一线,防汛抢险。截至目前,全区九万多间平房无一倒塌。

  降雨超过70毫米,全村528间房屋,383间出现墙体或地面裂缝,门头沟永定镇秋坡村

  198名村民安全撤离(图四)

  本报讯(记者唐开文)7月10日15时至7月11日14时,门头沟区永定镇等地区降雨超过70毫米,属于滑坡、地陷危险区的永定镇秋坡村及时落实市、区防汛指挥调度,迅速转移198名村民,防患于未然。昨天,所有村民已经妥善安置,住的是标准间,早餐吃的是肉夹馍。

  据介绍,秋坡村处于页岩地质构造区,全村共有528间房屋,由于地质不均匀沉降,已有383间出现墙体或地面裂缝。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