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方电网八破用电纪录 统调最高负荷4278万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0 新桂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常志鹏)持续高温天气使南方电网负荷节节攀升。来自南方电网的最新数字显示,日前,全网统调最高负荷达4278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增长11.08%,今年以来第八次刷新历史纪录。

  据介绍,5月下旬,南方电网用电负荷纪录首次被刷新,提前两个多月打破了出现在去年8月初的最高用电负荷历史纪录,达到3932万千瓦的负荷新高点。随后,全网用电负荷首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次突破4000万千瓦大关。紧接着,南方电网于6月份五次打破用电负荷纪录。

  与之相应,五省(区)电网负荷也连创新高。广东电网今年连续七次刷新历史纪录,广西电网最高负荷比去年高出82万千瓦。贵州、云南、海南电网至7月初最高负荷分别突破历史最高负荷。

  目前,南方电网已经进入迎峰度夏用电季节,预计联网四省(区)最大负荷需求为4700万千瓦,电力供应将更加紧张。

  据南方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一批重点工程的竣工投产,从7月份西电东送负荷将在最高送电负荷760万千瓦的基础上,再从贵州净增100万千瓦输送广东电网。同时,南方电网公司已发布迎峰度夏方案,提出确保电网安全、加强需求侧管理等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用电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