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残疾贫困生圆了大学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领得爱心捐款后,残疾贫困学生开心地笑了。记者李安定摄本报讯(记者李安定)身残、家贫志愈坚,周查散、李佩、徐磊、任景飞4名同学经过艰苦努力,终于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正当他们为学费犯愁时,省武警医院眼科中心给他们每人送来了5000元,使他们4名残疾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周查散,男,2004年高考被天津理工大学录取;李佩,女,2004年高考考取北京联合特教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本科。两人都是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学生,因为他们天生有疾,为了给他们看病、供他们上学,父母几乎花去了家庭的所有收入。来自西安市第八中学自强班的贫困学生徐磊、任景飞,分别来自蓝田、户县偏远农村,家里一贫如洗。徐磊今年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景飞被西安交大录取。

  在得知以上4名同学的实际情况后,特别是在省残联的配合协调下,省武警医院眼科中心决定献爱心供孩子上学,并勉励他们发扬身残志不残的张海迪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