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学生可去乌克兰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0 新华网

  如果你是年满16周岁,有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现在起,有了申请去乌克兰留学的机会。这是我区高中毕业生首次可以到乌克兰所有国家公立大学留学深造。首批30名学生将于9月20日从乌鲁木齐出发,即日起开始报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起,留学乌克兰的学生将先在乌克兰敖德萨国立理工大学进行一年的预科学习后,可以在乌克兰近50所大学中任选一所完成学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乌克兰敖德萨国立理工大学校长维克多·布尕说,中国留学生第一年预科先学习俄语,大一、大二学习专业课程,大三开始在13种语种中选择第二外语,作为留学生必修课。另外,留学生获得学士学位后,可以直接申请攻读硕士及申请攻读博士学位。

  申请赴国外留学的新疆学生申请的程序是:本人提出申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小2 彩色照片,经过审定办理入学通知书后,再凭大学入学通知书,到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护照,同时到自治区检验检疫局进行健康检查,之后进行健康公证、出生公证、成绩公证。

  据了解,中国学生去乌克兰留学的学生报名,在全国有9个点即乌鲁木齐、深圳、广州、西安、太原、西宁、武汉、沈阳、青岛。(完)(编辑:潘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