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7月13日:解放汽车下线 伦敦奥运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历史上的今天

  7月13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1908年7月13日,第四届奥运会在伦敦举行开幕式,从这次大会开始,运动员统一着装、在各国国旗的引导下统一入场。这次奥运会比赛于4月27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是奥运会历史上历时最长的一次。这次奥运会建立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为以后的奥运会树立了典范。

  1943年7月13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规模最大的坦克战——库尔斯克大战结束,在这次大战中,苏联和德国双方共出动坦克2000多辆,最终苏联军队大获全胜,从此苏军掌握了在苏德战场上的主动权。

  1956年7月13日,我国第一辆“解放”牌汽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下线。

  1995年7月13日,秦山核电站通过国家验收,正式交付生产运行。

  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决定2008年夏季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消息传到北京,举城狂欢。(记者 张宗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