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铁反恐精英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49 楚天都市报


凌空攀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快给我500万,否则我就杀人质!”一辆被迫停站的列车上发生紧急情况,3名歹徒用枪顶着一名男青年的头叫嚣着。

  铁路警方反恐部队接警迅速赶至现场,几名身背10公斤的枪支、催泪瓦斯等装备的反恐警员在歹徒视野盲区靠近车厢,“噌”的一下腾空而起,几秒钟内攀上车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你们的要求我们正在考虑,你们不要冲动!”谈判专家向歹徒喊话,引开歹徒的注意力。谈判专家的话音刚落,“砰”的一声巨响,一股黄色烟雾弥漫开来,与此同时,在车顶已占据有利地形的反恐队员借手中的绳索一跃而下,半空中一脚踹碎车窗玻璃,飞身进入车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劫持人质的歹徒制服。另两名歹徒一人跳出车厢,仓皇逃窜,一人抓上车顶飞奔。神枪手在追赶中拔枪上膛射击,整个过程仅1.2秒,歹徒应声而倒。

  这是昨天上午,从全国抽调的200名铁路反恐精英在北京某处一个完全真实的环境中,进行的一次特殊演练。武铁公安8名队员参加了演练比武。(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