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部分公安英模和三八红旗手举行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3:02 山西日报

  刚刚听完报告会的我省部分公安英模和三八红旗手代表,于昨日下午在省公安厅就学习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和任长霞一样同为县级公安局女局长的刘一平是壶关县公安局局长,今年被评为山西省的十大女杰之一。处在同一位置,她感触颇深:做一名女警察难,做一名女公安局长更难,想要当好一名女公安局长难上加难。任长霞给她做出了榜样,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定要像长霞那样带着感情服务群众,竭诚为民。

  王志高是全国公安系统的“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现在任阳高县公安局副局长兼龙泉派出所所长。这个敢和身绑炸药的歹徒搏斗的硬汉被任长霞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折服了。他说,学习任长霞,就要学习她做人真心实意、堂堂正正,做事忠于职守、踏踏实实,做官以身作则、清清白白。今后,他一定教育身边的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老百姓切实感到人民公安为人民。

  来自山医大一院的护理部副主任周卫是全国三八红旗手,在去年抗击非典的斗争中表现优异。作为医护人员如何学习任长霞,她认为,医护工作是一个特殊的行业,事关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后一定要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把病人当亲人,给病人以温暖。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任长霞把对父母的敬爱、对子女的慈爱全部投入到工作中,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保一方平安。(完)(记者刘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