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成龙命运牵动万人心即将找到自己的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0:14 华夏时报

  ;

  一位青年:我每月资助他150块钱吧!小成龙的命运牵动了成千上万颗充满关爱的心。

  山东德州一位王女士说:“小成龙的故事我都看了,他大姑父也好,他大姨二姨也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他们都很善良淳朴,但最后为什么他们没收留这个孩子呢,我觉得是因为他们都有实际困难。”

  还有人士表示:“如果我们收养他的话,我们就会当成自己的骨肉一样,照顾他、关心他、教育他,尽心尽责把他培养成人!”

  一位26岁的青年热心地说:“我认为他应该受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关注,我今年26岁,我就是想每月给他赞助点钱,因为我工资也不高,一个月也就700块钱,每月我资助他150块钱吧!”

  小成龙寻家的故事还成了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里议论的热门话题。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大厅里多了一只捐款箱,箱子没有上锁,口是敞开的,凝聚着全体职工对小成龙关爱的钱币,一天天多了起来,渐渐盛满了一箱牗银行一共28个人牞捐款2000多元牘。

  一位特殊母亲的心愿:我会给他家庭的温暖何红艳,山东临沂的一位特殊的母亲,6年前的一次医疗事故,使她的独生儿子落下了终身残疾。当年《道德与法制》曾为这位母亲讨回公道而呐喊,从此这位何红艳成了《道德与法制》的忠实观众。她看到小成龙的故事后,第二天一早就登上了来济南的客车。

  何红艳表示,她一定要收养小成龙,还坚持马上就要去北京与小成龙的家人见面。她说:“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收养他,对他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如果孩子的母亲和亲戚想见他的话,随时都可以来。”

  随后,记者不顾连日加班的疲倦,与何红艳一起赶赴北京。带去的还有深发银行捐助小成龙家人的2000多元钱。

  7月8日清晨,记者跟随何红艳来到了北京市流浪儿童救助中心,看到了小成龙的照片。何红艳说,虽然没有见到孩子,有些遗憾,但很喜欢这可爱的孩子。希望收养他。她说:“我觉得我会给他家庭的温暧,给他一个母亲的爱。”山东卫视同步播出原作者: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