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香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5 天津日报

  武志成

  本报讯(记者武志成)昨天下午,市长戴相龙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宝荣一行,就天津与香港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进行深入交谈。

  戴相龙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梁宝荣先生来津。他说,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服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务中心,也是天津第一大投资伙伴。津港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对于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说,天津历史上就是开放商埠,围绕天津的独特区位优势,当前我们正加快港口建设力度,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基地的步伐,积极改善京津两地间的交通,努力在环渤海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作用。津港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我们欢迎香港企业家踊跃来津投资设厂,支持两地在房地产和金融领域的合作,鼓励更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所等专业化中介服务机构来津发展,也将积极推进两地商业合作项目的开展。

  梁宝荣转达了香港特区政府和特首董建华对天津市人民的亲切问候。他说,香港各界人士十分关注天津的发展,对天津发展充满信心,对津港合作寄予厚望。随着两地联系的日益紧密,经贸合作也必将进入新的阶段,促进香港和天津的共同繁荣发展。

  双方还就进一步促进天津居民赴港个人游的开办,津港共同举办高层次经贸交流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商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