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海泰杯企业创业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松)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一届(海泰发展杯)企业创业大赛”今天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对企业进行相关投融资培训、指导企业编写商业计划书、对商业计划书进行评比等系列活动,帮助中小企业打破融资瓶颈,实现与金融资本的对接,在全市营造创业创新氛围。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第一届(海泰发展杯)企业创业大赛”面向全市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历时三个月,其间将对参赛企业进行系统的投融资知识培训,辅导其编写商业计划书,并通过商业计划书初审、决赛,评选出优胜者,颁发奖金。同时向银行、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进行项目推介,开展项目洽谈,为创业企业家与风险投资搭建对接桥梁,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获得投资。

  大赛报名起止时间为7月13日到7月19日。大赛网址:http://tjcyds.ntem.com.cn咨询电话:83710356、83713597。

  在新技术产业园区近5000家高新技术企业中,中小企业占到85%。帮助和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一直是新技术产业园区的重要工作。中小企业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有生力量和后备军。但融资难一直是困扰园区乃至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据分析,此次大赛将促进企、银、科的交流与合作,加速知识与资本的结合,引导天津众多高新技术中小企业面向资本市场融资,营造更加适宜中小企业快速崛起的环境,提升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助推中小企业在高新区经济建设和本市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