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烂王”让居民受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37℃的高温下,共和新路1700弄27号204室的王先生却不敢开窗透气。原因是住在28号201室的邻居家中是个“垃圾场”,如山的垃圾甚至堆满了阳台。一股股异味和孳生出的蚊子、老鼠、蟑螂让王先生头疼不已。

  站在王先生的楼下,记者看到27号204室和28号201室是紧靠在一起的。远望上去,后者被大量破旧的麻袋、报纸、塑料袋以及其他物品堆满。王先生告诉记者,如今气温越来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高,垃圾散发出的异味让自己都不能开窗晒衣。而大量的蚊子、蟑螂就不提了,最夸张的一次居然有只老鼠从旁边阳台上爬了进来,吓坏了王先生一家。

  敲开28号201室的门,记者发现户主是位看上去年过7旬的独居老人。而眼前的景象更是让人吓了一跳,10多平方米的室内,除了必需的生活物品外,全部被垃圾堆得满满当当,什么纸箱、易拉罐甚至鸡蛋盒都在其中,气味让人不敢恭维。老人把这些当成了宝贝,摆放得倒也整整齐齐。

  随行的居委会主任看见这一场景也吃惊不已,她告诉记者老人可能有种怪癖,才会收集这些没用的废品。

  王先生当场指出,这位邻居的如此“爱好”已经严重影响了其生活,他实在难以忍受下去。居委会干部表示,将与老人沟通,本周四前将所有垃圾搬走。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