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雨今明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专家称下冰雹的可能性极低

  新快报讯(记者 刘奕伶 通讯员 林良勋 实习生 张红岩)昨日凌晨,罕见的一场霹雳雷暴,惊醒了不少市民的好梦。到昨天傍晚,老天又送来一场“例牌”的大暴雨,把市民淋了个“落汤鸡”。昨日更有媒体报道说,未来两天,广州地区可能出现大风暴雨,局部地区还可能出现短时冰雹。针对这种天气,记者昨日采访了广州市防雷减灾管理办公室和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广东省气象局,专家们称,雷雨天气今明两日仍将继续,后天起可望转晴,但专家表示,广州市区内不太可能出现冰雹。

  广州市防雷减灾管理办公室告诉记者,目前广州已经进入雷暴多发季节,年初至今,广州市雷击事故已达94宗,其中4人死亡,7人受伤。专家呼吁广州市民要特别注意防雷。

  同时,记者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雷雨天气有望从后天起缓解,今明两天虽然仍有雷雨光顾,但雨势将会减弱,气温也将逐日升高。

  广州今日白天多云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介于25℃-33℃之间,相对湿度在60%-92%之间,吹轻微偏南风;明天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介于26℃到34℃之间,相对湿度55%-88%,吹轻微偏南风。

  对于广州是否会出现冰雹天气的情况,广州气象专家明确表示,他们没有作出过此种预告,广州下冰雹的可能性非常低。针对前日花都下了两分多钟冰雹的报料,昨日广州中心气象台有关人士表示,至今气象监测系统没有发现这样的记录。该人士表示,在强对流天气中,虽然有可能会下冰雹,但可能性非常低,就算有,影响也是非常局部的。(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