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昨天遭受狂风暴雨突袭 已知造成7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解放日报报道,昨晚雷雨狂风突袭申城,酿成部分地区房毁人亡事件。

  昨晚6时许,雷雨伴随狂风呼啸而至,将曹安路上某建筑工地的一座龙门塔吊刮倒,掀毁了50余幢农舍屋顶,造成一死二伤事件。被大风刮倒的龙门塔吊压断了临近的高压电线,致使附近大面积停电。

  与此同时,狂风暴雨肇祸浦东陆家嘴地区,刮塌了东园路上一处工地帐篷,正在帐篷下避雨的6名员工因此受伤,其中一名伤势严重者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晚,长宁区新泾地区、闵行区华漕镇等区域也遭受雷雨狂风侵袭。新泾地区努力村有130余间房屋、工棚受损,20余人受伤,有一人伤势严重而不治身亡。华漕镇侯家角村一处在建厂房被大风刮塌,造成两死一伤事故。此外,青浦、普陀区各有一人在狂风雷雨中不幸丧生。

  上海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尽力做好各项善后救助工作。上海市长韩正批示要求有关各方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尽快恢复供电供水,力争将灾害性天气对群众生活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昨晚暴雨狂风突袭上海,造成曹安路某建筑工地一座龙门塔吊倒塌,掀毁50余幢农舍屋顶,造成一死二伤;长宁区新泾、闵行区华漕镇、浦东陆家嘴地区、青浦区、普陀区都发生伤亡事故,共有6人死亡。

  新闻晨报报道说,暴雨突来,使下班高峰的交通受到不小压力,市中心主要路段出现堵车。防汛部门则称,暴雨没有造成大面积道路积水,少数路段经过紧急排水已恢复正常。

  气象专家表示,上海市大部分地区的暴雨结束于19时,在短短一个小时内,静安、崇明等区县降雨量超过20毫米。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