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乐网吧面临万元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9 现代快报

  快报常州电快报连续两天针对常州市网吧的违规行为进行曝光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昨日,常州文化局市场管理处联合数个部门出动人员对20余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7月10日因通宵营业而导致数人受伤的乐乐网吧则将被处以1万元以上的罚款。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乐乐网吧,刚转了一圈,就发现气氛较为紧张,工作人员都在讨论,“这两天有记者来暗访,不要随便说”。这时有三个小男孩走了过来,其中两个男孩个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子不足一米四,另外一个男孩个子还不足一米。见到记者有所注意,网管开始警觉起来,并低声对收银员说:“年龄太小了!不要让他上了。”虽然如此遮掩,但记者还是在二楼和三楼的一些隐蔽角落里发现几个年龄显然很小的孩子正坐在电脑前,问了一下,最小的一个仅有9岁。

  常州市文化局市场管理委员会王主任向记者介绍,自从7月10日快报对网吧的违规行为进行系列报道后,已引起文化部门的重视,乐乐网吧将被处以1万元以上的经济处罚。此外,由市场管理处联合数个部门开始的突击查处行动也在昨日展开,在对20几家网吧进行的突击检查中共发现有10家网吧存在未成年人上网的违规现象,最严重的贝斯特网吧竟发现有20个未成年人,管理部门将对这些网吧一一开出罚单。

  负责网吧管理的姜科长向记者介绍说,从今年二月开始,该部门共出动检查队员598人次,对常州100多家网吧进行了检查,到目前为止已立案查处了20余件。但像乐乐网吧这样多次查禁,却屡查不改的“顽主”,市场管委会王主任也坦言“‘难办’,据他说,目前负责整个常州市区网吧检查的工作人员仅有3个,而市内却有近200个网吧,还需要社会各界的配合才能奏效,最后他向记者透露,不久他们将就网吧整治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网吧长效管理的方案,而一批老年网吧监管员也将走上工作岗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