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徒宾馆门口欲"火拼" 警方设伏查获砍刀等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3日电(金报记者朱灵君蒋慧玲)11日晚上11时左右,两帮赌徒欲在宁波市江北区某宾馆附近火拼,幸被警方及时控制,阻止了血案的发生。

  11日晚10时,宁波市江北区文教派出所得到线索:当晚11时,有两帮赌徒准备在环城北路某宾馆门口火拼,预计人数在60人左右。派出所负责人马上向江北区公安分局、宁波市公安局作了紧急汇报。110指挥中心立即作出部署,派出4辆警车协助文教派出所民警进行查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控。

  晚10时20分,警方经过分析,估计两帮赌徒可能在姚江公园一带拼杀,遂在姚江大闸西面做了严密布控,二三十名民警形成了一个严密的围捕圈。

  晚11时,警方所伏击的内圈没有任何动静,伏击外圈范围内的原姚江动物园门口停着5辆车,其中一辆面包车内有10多个人。警方初步判断,这帮人极有可能是来火拼的一方。晚11时02分,警力开始向姚江大闸东面转移。对岸来火拼的那帮人远远看到呼啸而来的警车,顿时仓皇逃跑。晚11时05分,民警在原姚江动物园门口抓捕了几名欲闹事者,并扣留了两辆桑塔纳轿车和一辆面包车。

  警方在扣留的车内发现了一批自制的大砍刀、铁棍、长矛。大砍刀有20多把,近2米长,十分锋利,最长的矛有2米多长,铁棍则有五六斤重。一名民警说:当了几十年警察,这么厉害的砍刀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好像都是自制的。幸好及时阻止,否则很有可能闹出人命。

  其中一名被抓者供认:前不久,一帮江西的赌徒在慈城赌博时,被一帮宁波的赌徒抢走了2.8万元钱,其中一江西人还被砍了两刀,两帮就此结仇。11日晚上10时,两帮人在宁波相遇,双方约定1小时后在江北某宾馆门口进行火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