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政府强施工3村民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1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7月12日电(记者徐清扬)广东省罗定市黎少镇三家店村委会新塘二队村民12日打电话向记者哭诉,村民在阻碍镇政府施工队强行施工过程中,被施工人员殴打,3名村民被打伤住进了医院,而打人者却没有得到任何处理。

  村民疗志锦告诉记者,12日上午8时左右,镇政府派出20多人的施工队,开来2台挖土机、4台推土机,不由分说地就在新塘二队村民的土地上强行挖土施工。村民闻讯后纷纷与施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工人员论理,制止其施工。施工人员不仅不停止作业,还动手打村民。村民韦警红、黄灿英(女)和郑手祥(女)被打伤,被送进了罗定市中医院。

  据记者了解,2002年,因修建325省道,黎少镇镇政府向新塘二队村民征用土地。村民告诉记者,原来村民是同意征用土地修建公路的,但镇政府在征地过程中弄虚作假,自始至终都没有将征地面积和征地款如实向村民公布,还截留了应给村民的征地款。由于征地款过低,并怀疑镇政府多征了村民70多亩土地,新塘二队村民一直都没有和镇政府签订征地合同,也一直不让镇政府施工人员进场施工。

  12日打人事件发生后,村民随即打“110”报警,黎少镇派出所派出民警来到现场。但办案民警只是问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就走了,并没有对动手打人的施工人员采取任何措施。

  打人事件发生后,镇政府一位姓吴的镇长也来过现场。但当记者打电话向其询问此事时,他称不知道此事,并以乡下信号不好为由挂断了电话。此后,记者又两次打其手机,这位吴镇长都没有接听。

  受伤村民家属告诉记者,伤者住进医院后,除了镇派出所民警去询问了几个问题外,镇政府没有一个人去探望。目前对这一事件还没有一个说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