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金龙会见福建第四批援藏干部陪送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28 西藏日报

  7月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金龙在拉萨亲切会见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郑立中率领的福建省第四批援藏干部陪送团一行。

  郭金龙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西藏270多万各族人民对郑立中一行表示欢迎,对福建省给予林芝地区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郭金龙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福建人民对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福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省对林芝地区的对口支援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使林芝地区的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给当地的群众带来了希望。他说,福建省选派的援藏干部非常优秀,他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讲政治、顾大局、讲贡献、讲科学,带着深厚的感情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私的奉献,让林芝人民和西藏各族人民备受鼓舞、深受教育。郭金龙表示,在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在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西藏一定能和全国人民一道早日迈向小康社会。

  郑立中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到西藏,看到了西藏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了西藏美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福建省将继续加大对林芝地区的支援力度,为林芝地区的发展稳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天林参加了会见。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区党委组织部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完)(记者 丛丽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