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会见新加坡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1 扬子晚报

  苏州13日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今天晚上在苏州会见了以总检察长陈锡强为团长的新加坡检察代表团,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赵龙对陈锡强总检察长一行出席在昆明举行的中国与东盟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后前来我省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的情况。赵龙说,江苏是中国经济发达的省份之一,文化、教育事业也十分发达。我省在发展经济、文化和教育的同时也十分重视法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建设。我们正努力创建法治江苏、平安江苏,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新加坡的法制建设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十分愿意在这方面加强与新加坡的交流。

  陈锡强总检察长感谢主人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他说,今天我们在苏州的参观访问尽管十分短暂,但已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苏州的快速发展和美丽的园林使我们十分惊讶。我们还和苏州市检察机关进行了交流,我们十分愿意与贵省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见时,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周振华、顾明道等在座。(姚大鋆)(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