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机博会筹备工作驶入“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34 汉网

  昨日,我市召开第五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本届机博会分为机电产品展和汽车及零部件展两期举行。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机博会实现“三会合一”,将两年一届、已连续举办5届的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每年一届的武汉经贸洽谈会(武洽会)与机博会合并,目的是为整合会展资源、做大做强品牌会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我市确定由香港讯通公司承办本届机博会机电展的展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博会的专业性和国际性。

  本届机博会计划展出面积为6万平方米,约3000个标准展位,因受展馆场地限制,分为机电产品展和家用汽车及零部件展两部分,分两期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每期规模均为3万平方米、约1500个展位。机电产品展的时间为9月23日至26日,家用汽车及零部件展时间为10月15日至19日。

  会上获悉,目前两期展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各项专题活动已进入筹备阶段。除了历届展会的传统活动外,本届机博会汽车展期间,将新设“国际汽车产业项目外包项目论坛暨洽谈会”活动,邀请欧美、日本的跨国汽车公司的高管人员到会,并进行项目发包洽谈。

  殷增涛指出,要不断创新,精心组织,持之以恒培育“机博会”这个品牌,切实抓好重点企业的参展工作,提升参展企业档次和水平,高度重视客商邀请与项目签约工作,将会展资源的整合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周益广 通讯员毛文强 实习生付琛 王娉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