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做好安置三峡移民准备 第二批8月6日抵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0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济南市计划安置的第二批三峡移民将于8月6日乘火车抵达济南,各方面已做好接收安置准备。

  济南市计划接收安置的第二批三峡库区外迁移民来自重庆市开县镇安镇的10个村,共计91户,405人,另有随迁11人。将分别被安置到济南市的章丘市、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的18个乡镇26个村,都是些经济条件及各方面状况好的村庄。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目前,为移民建造的91户总建筑面积10074平方米的住房已全部完竣,正进入最后的电、水、电话及有线电视的安装阶段。

  据悉,各级政府正为移民统一配置房舍内的生活必需品。教育部门也正抓紧为移民中在校中小学生安排就读。(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