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场雨交通大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京报》报道,7月10日,北京遭遇特大暴雨的袭击,造成城区内大部分道路积水,交通几乎陷入全面瘫痪状态,同时也暴露出城市建设和管理上的一些问题。温家宝总理对此作出批示,应对北京城市建设进行一些反思。10日的暴雨,致使北京市东城、朝阳、海淀、宣武、西城、丰台、崇文、石景山等城区70多个路段积水严重,全市4698间房屋漏水、进水,部分危房倒塌。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当天15时,北京市气象台监测到云层发生重大变化,预测到将有强雷雨,15时30分,向北京市有关部门发送了强雷雨警报,随后通过气象预警塔、声讯电话等方式向公众发布信息。但大多数北京市民没有获知相关信息。

  10日的暴雨造成了长安街、南四环、体育馆西路、石景山等地因大量车辆熄火造成严重交通拥堵。月坛南桥、北桥红绿灯失灵,不少车辆因熄火无法启动,交通陷入瘫痪。拥堵持续达数小时。(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