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坐高铁到长沙3个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于幼军透露,粤湘、铁道部今天签署合建武广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协议

  新快报讯(记者 陈龙 朱向华 曾霞 董毅)昨日,湖南省常务副省长于幼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广东省、湖南省和铁道部今天将签署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修建武汉到广州途经长沙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时速在250公里以上,这样从长沙到广州将不到3个小时。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的重要一环即构筑区内便捷的交通网,除武汉到广州的高速铁路外,从湖南永州到湛江将修建铁路,已获得发改委和铁道部的批准。而在高速公路方面,从二连浩特到茂名的公路将途经湖南的张家界、邵阳等进入广东清远等地。

  于幼军表示,目前已经全面对外界开放投资领域,比如水力、火力电厂、高速公路、水利设施和医疗医院学校。此前已有10多个电厂项目和7条高速公路项目敲定,今次还有不少类似的项目。

  于幼军还透露,湖南中联重科将引进广东的民营企业作为战略股东,这是湖南省带来的7个国有资产产权股份项目转让之一,7个项目共涉及12亿元人民币。(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