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客机遇“风切变” 8人受伤,4名已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9 新华网

  截至昨天凌晨,4名在东航航班上受轻伤的人员已经出院,另4名伤者情况良好,正在住院恢复中。据悉,前晚申城暴雨狂风,东航MU5302航班在飞抵浙江嵊县上空突遭危险天象“风切变”,产生剧烈颠簸导致乘客与乘务员跌撞受伤。

  据悉,执行MU5302航班飞行的这架MD-82飞机是在12日晚7点20分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的,事故发生时,飞机正降低飞行高度准备降落虹桥机场。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了解,MU5302航班遭遇“风切变”时,飞行高度为7500米时。当时飞机出现3次剧烈颠簸,短时间内向低空快速下坠,又急速上升,然后再次下降,上下幅度约600米,客舱内有的人被抛起又摔下,共有8人受伤,其中包括个别未系安全带的旅客及正在3名客舱服务的空乘人员。

  该航班在安全着陆后,3名伤员被送至第六人民医院,另外5人被送往华山医院救治。目前,还有2名旅客和2名乘务员留院。经过院方诊断,其中一位旅客为高血压、心脏病并发症,另一位旅客为腰椎骨折;其中一位乘务员为鼻梁骨折,另一位为大腿骨折。当晚,东航股份公司领导前往医院探望慰问伤者。昨天早上,东航成立调查和善后处理小组,有关工作正在正常展开。

  据介绍,“风切变”是风速在垂直或水平方向上的突变,能在短时间内造成飞机急速下坠或上升,低空上的“风切变”则是导致飞机起降事故的重要原因。东航表示,这一事件属不可抗力所致,机组已按正常程序操作飞行,东航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进行妥善处理。(徐瑞哲张菁)(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