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法庭“请出”:只因身着吊带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5 北京青年报

  广东

  “穿吊带裙的那位,请把衣服穿上。如果你没有别的衣服,就请你离开法庭!”7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在广州市人民法院第十一法庭上,一名身着吊带裙的旁听者被法官“请出”法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新快报》报道,当日上午10时,广州中院十一庭正进行一场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的诉讼。庭审到一半,审判长忽然停下来说:“我想再重申一下法庭纪律,法庭是个严肃的地方,请旁听者遵守法庭纪律。”旁听席上的旁听人员面面相觑,不明白到底是谁“不遵守纪律”。此时,审判长盯着其中一名身着吊带裙的旁听者说:“请把衣服穿上。”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该女士四处张望,显然还没有意识到审判长在说她。审判长继续说:“我说的就是你,把衣服穿上。”该女士一脸愕然,“难道我没穿衣服?”“那位女士,请你把衣服穿上,你听到没有?”审判长严厉地说。

  该女士沉默了大约10秒钟,审判长终于发现她并没有带外套,于是又说:“如果没有多的衣服,就请你出去。”此时,该女士才反应过来,一脸无辜地问:“请问一下,旁听人员是不是不能穿吊带裙?”审判长回答“是!”该女士道声“谢谢”,起身离开法庭。

  作者:岳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