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第一批开始录取 投档线高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4日消息:令人关注的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重点本科)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预计150余所院校将录取23000余人。院校第一志愿投档线昨夜敲定。记者看到,今年的投档线比去年高了许多,超过600分以上进行投档的院校也大量增加。

  从投档线上看,今年文科超过600分投档的学校有北京大学(648分)、清华大学(645分)、中国人民大学(638分)等十来所院校。理科超过600分投档的有清华大学(690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北京大学(689分)、复旦大学(682分)、中国人民大学(672分)等三十多所院校,今年浙江大学的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12分和638分。

  今年我省省内院校明显比去年“吃香”,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原杭州商学院)等几所学校的文科录取线打破平衡,皆超出最低投档线较多。(温州日报任斌郑海华)(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