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泛珠三角经贸合作洽谈会明日在广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07 东方新报

  湖南代表协和携352个项目赴会

  新报讯(记者陈文静)今年6月举办的泛珠三角"9+2"省区合作论坛以后,首届泛珠三角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明 天在羊城广州隆重开幕,这也是泛珠三角各省区首次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因此这一次经贸洽谈会也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据了 解,本次参会参展的人数将会超过1.5万人,首批签约项目金额将达到2000亿元。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首届泛珠三角经贸合作洽谈会展场设在广州国际会展展览中心,展场面积约两万平方米,总展位数1056个,此次 洽谈会的东道主广东省是当仁不让,组织了强大的代表团,全场共有40个分团参加了展会,总人数达到了5000多人,而 我省的参展规模仅次于广东。

  由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任湖南代表团团长,率14个市州和省直分团共15个分团,1000多人参会, 湖南代表团此次公布了冶金机械等35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832.5亿元,根据预计,本次洽谈会参展参会的人数将 超过1.5万人,其中企业人数达1万人以上,而大会首批签约合作的项目就达500多个,签约项目金额2000亿元。

  目前,各省区都在紧张布展,为突出展位的特色,大部分展区都采取了敞开式、立体式、的布局,另外,作为本次洽 谈会的亮点,组委会特别安排了8场开放式专场推介会,涉及制造业以及工业园、旅游资源开发、高科技、交通能源、城市建 设等内容,由各省区进行特色推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