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尽快追回被偷手机 陪聊女激情上演“强奸苦肉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1:32 新华网

  沐浴之时被偷走手机,一名陪聊女不甘心这样失财,为了让警察尽快帮她追回物品,她竟上演了一幕“强奸苦肉计”。日前,随着嫌疑人落网,她的“苦肉计”也穿帮了。

  “我被人强奸了。”6月22日夜,一名女子拨打了110吞吞吐吐报警,并告诉民警她正在某大酒店的客房里。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报警女子正衣衫不整坐在床上伤心地哭泣。通过她的自述,民警了解到事情来龙去脉。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原来,该女子叫王珏(化名),今年21岁,来自四川,在南京做陪侍小姐。6月22日晚9时许,公司给她一笔业务,叫她到湖北路猫空茶社陪一名顾客聊天。王珏欣然前往,以100元一个小时的价格,陪该男子聊了两个小时。随后,该男子表示对她很有好感,叫她到酒店里,为他和另外一个朋友提供特殊服务。为了钞票,王珏答应了。

  令她意外的是,就在她沐浴时,忽然听到房门有开关声,她赶紧披着浴巾出门查看,发现两名男子已经抬腿走人了,并带走了她的手机、200元现金以及银行卡等物品。王珏第一个意识就是报警,但她担心自己只丢了一部手机和200元现金,警方不会用心调查,追不回她的钱物。苦思冥想后,她心生一计,谎称自己被强奸了。

  为让警察相信她,她特意编了一套情节,说她进酒店弯腰拿东西不注意时,一名男子亮出一把尖刀顶在她颈部,接着被搜身,劫财劫色。王珏表演得很逼真,做笔录时,不停抹眼泪。

  一切正如她所料,警方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此案。7月12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不过,他们的交代与王珏说的出入很大,他们只承认盗窃事实。民警经过分析,认为王珏的话疑点颇多,当天,他们反过来做王珏的工作,最终真相大白。王珏承认自己撒谎了。鉴于她是一名受害者,且是第一次,民警对其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钟晓敏实习生 王晶)(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