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沙特公司为解救埃及人质将撤出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18 新桂网

  新华网消息为了解救被伊武装组织绑架的埃及人质,雇佣人质的沙特运输公司14日通过半岛台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将满足武装组织提出的要求,撤出伊拉克。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公司的老板说,我们要求他们马上释放人质贾尔巴维。

  “半岛”电视台13日才播放了埃及人质的最新录像,在录像中贾尔巴维跪在地上,身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后是两名蒙着面罩的武装人员,武装人员威胁如果沙特公司不在72小时内撤出伊拉克,他们将杀死人质。贾尔巴维看上去健康状况良好,他在录像中呼吁公司的司机不要前往伊拉克。

  此前,绑架者曾要求沙特公司支付100万美元的赎金,公司老板表示,他们无法支付如此巨大的金额,只能支付1.5万美元。

  埃及司机贾尔巴维是在从沙特向伊拉克运送燃料的路上被绑架,他已经在这家运输公司工作了8年。(苏影)

  作者:苏影

  (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