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光里何日走坦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6 沈阳晚报

  近日,和平区重光里社区的居民打来电话,向记者投诉该小区内地面好多年不平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7月14日,记者来到和平区重光里小区北门,展现在记者眼前的是几乎占满整个小区出口的“小河沟”,一旁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曾经向产权单位沈阳铁路分局办公室反映过几次,但是得到的答复是向上汇报了,得等信儿。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随后,记者与沈阳铁路分局办公室段主任取得联系,据段主任介绍,这条路的情况他已经在一个月前知道了。但是具体情况还得问房产处。

  记者又与该分局房产处的王处长取得联系。据王处长介绍,这里的路面到1998年已经修了三次。原本这里的路面、路边石做得挺好,但是物业管理存在一定问题。比如说,机动车、载重车经常出入小区,有的还卸货,长此以往将路面轧坏。另外,物业缺乏日常养护,比如说应该路面坏一点,就及时补一点。

  王处长表示,他们房产处已经对该社区作了安排和计划,由于他们管内这样的情况比较多,需要排序,加之资金有限,估计近期或者今年内争取对小区进行修补。本报记者刘佳实习生王旭摄影孙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