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一船厂油轮火灾1死4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1 中国广播网
7月14日晚上10点,一些消防员正在燃烧的油轮上灭火。

  上海立新造船厂油轮大火已被扑灭

  中广网上海7月15日消息上海立新造船厂油轮大火到14日晚10点45分左右已被扑灭,但失火船只损失惨重,受伤者均已被送往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抢救。

  14日晚7点半左右,中海(前误为中远)集团所属大庆254号6万吨级油轮在上海立新船厂船坞修理时,驾驶舱二层甲板汽割时发生火灾,导致1人死亡,4人烧伤。

  记者看到,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车和救护车集中在现场参加抢救。据了解,上海市消防局共派出了消防车23辆、指挥车4辆、消防船1台参与灭火工作。到10点45分左右,大火被扑灭,但失火船只损失惨重,驾驶舱等主要部位基本被毁。记者了解到,死者名叫徐明贵,伤者分别是高如井、梁那德、吴钢雄和魏某。其中两名伤者烧伤面积达50%,生命垂危,正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抢救。

  在救火过程中,厂里没有一名厂级领导在场。就在几天前,上海市消防局曾对立新船厂进行了消防检查,发现这个厂的消防设备很落后,消防队伍的素质也比较低,对立新船厂提出了整改意见,不想今天就发生了火灾。
7月14日晚上10点,消防员在火灾现场。
7月14日晚上10点,一辆救护车正在紧急抢救火灾中的伤员。

  快讯:上海立新造船厂一6万吨级油轮发生火灾

  中广网上海7月15日消息14日晚上7点半左右,停靠在上海立新造船厂码头的,中远集团所属大庆254号6万吨级油轮上的船员宿舍区发生火灾,到晚10点多,火势基本得到控制,但现场仍浓烟滚滚。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有10多辆消防车和2辆救护车参与抢救工作。目前已发现1人死亡,4名员工烧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受伤者均已被送往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抢救。责编:陆菁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