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电网将向南方电网供电61.1亿千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8 云网

  云网南方网联动报道:昨日上午,首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云南代表团今天签约项目共9个,总成交额达49亿元。其中政府推动项目1个,成交额达15亿元,集体签约的经贸合作项目8个,成交额34亿元。

  云南电网向南方电网供电61.1亿千瓦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记者从云南代表团获悉,今天云南电网与南方电网签定2004年度供电合同,合同金额达15亿。根据合同,云南电网今年向南方电网供电61.1亿千瓦。据了解,云南省正在不断开拓“西电东送”和“云电外送”市场,建设以水电为主的云南能源基地,使云南成为全国“西电东送”、“云电外送”的主力,把云南电力工业逐步培育成为云南的支柱产业。

  云南显水电优势

  云南素有“亚洲水港”之称,拥有丰富水电资源等待开发,在今天集体签约的经贸合作项目中水电项目就有三个。其中丽江市五郎河流域水电梯级电站项目,丽江市人民政府与广东威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总投资为13.6亿元;云南省红河县境内流域水电项目,由红河县人民政府与广东茂名通用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3亿元;云南省元阳藤条江电站和广东茂名通用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及经营,项目总投资3.6亿元。(来源:南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