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莫干山路 湖墅南路 9月底有望取消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43 浙江在线

  杭州市城西城北主要道路的单向通行可能要做“微调”: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准备在单行线道路上增加部分公交车,逆向通行,以方便市民出行;而到了9月底,4条单行线中的两条,可能恢复双向通行。

  14日,杭州市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并慰问值勤公安交警。在工作汇报时,杭州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郑贤胜向人大领导和代表们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作了上述介绍。

  文晖路段潮王路段及莫干山路段

  拟增加几路公交车

  按照交警支队的评价,“城西城北主要道路的单向通行经受住数波高峰的考验,确保了单向交通的平稳实施,并逐渐趋于成熟顺畅。”

  同时准备对一些老百姓关注的问题进行调整。交警部门正与公交部门研究,准备在文晖路段潮王路段,以及莫干山路段,增加几路公交车,逆向行驶,以方便群众。

  杭州市公交公司有关人员介绍,现在在单行路段,只有电车在逆向通行,而通行本身要占用1个车道,确实比较浪费。因为电车间隔时间较长,高峰时是两三分钟一班,平峰时大约五六分钟一班。一条道路上,目前仅通行寥寥几辆车,完全可以在不影响其他交通的情况下,再多开几路公交车。

  莫干山路和湖墅南路

  9月底可能恢复双向通行

  到了9月底,在“三口五路”整治完成之后,估计以下单向通行地段要再作调整:莫干山路和湖墅南路准备恢复双向通行,因为届时莫干山路是6车道,湖墅南路是4车道,如果仅用于单向通行,就太浪费了。

  同时,对于文二路、文三路的单行,则要研究单行的起始点问题。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魏皓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