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太白林业局一副局长涉嫌强奸女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刘安)近日,陕西省太白林业局副局长崔某被卷入了一起涉嫌强奸案件的调查中,在警方对案件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下,各种版本的传言已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

  客商报警称遭副局长强奸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7月11日,本报接到一名自称知情男子的电话,称陕西省太白林业局副局长崔某日前在与林业局办公楼相邻的林苑宾馆将一名女子强奸。他说,被强奸的女子是从西安来与太白林业局谈业务的,事发后,崔某曾想用钱来摆平。记者随后赶至林苑宾馆询问,两名值班的服务员听记者问起此事,都笑着说不知道。

  7月14日,记者再次赶至太白县,采访了陕西省太白林业公安局局长赵唯。他向记者证实,确实有一女子报警称被崔某在林苑宾馆客房内强奸,目前,此案由林业公安局刑警队立案侦查,已多次找双方当事人问讯,从现场提取的有关物证已送宝鸡市公安局进行鉴定,结果过几天就会出来。目前一切都是按照正常办案程序进行。

  赵局长说,因崔某始终对警方侦查案件积极配合,也不存在对社会的危害性,其也没有外逃的可能,所以对崔某采取了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在调查过程中,崔某也做到了随传随到。

  “以钱私了”说法没依据

  直接负责此案的该局副局长杨勇说,因为尚未得出鉴定结果,目前还没法对案件做定论。他介绍说,报案的女子确实是西安人。此外,根据目前的调查,崔某“以钱私了此事”的说法没有依据。

  接到报警后最先赶到现场的太白县公安局刑警队负责人介绍说,6月18日清晨7时许,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林苑宾馆3楼一个房间内,见到了报案的女子,当时崔某并未在场。

  昨日,记者在陕西省太白林业局见到了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他说,他们对案件的了解非常有限。记者问及崔某现状时,他说崔某目前还在工作,在山里的时间比较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