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盈江陇川重建工作进展顺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6 云网
  云网7月15日消息从12日到今天,德宏州盈江、陇川灾区首次出现持续晴好天气,为灾后的恢复重建带来极大便利。目前,盈江、陇川等地的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并已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记者在陇川县受灾较为严重的滇赛村看到,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使当地一些小河里的水逐渐变清。妇女们忙着清洗、晾晒衣被,久违了的笑容开始出现在她们的脸上。
  趁着难得的晴好天气,陇川、盈江两县政府部门积极组织人力,加大了重建工作的力度。据了解,陇川县被水冲毁的29件水电工程,现在已经修复了18件,1700多米河道决口得到及时抢堵。另外,当地群众还清理出了8800多亩水毁农田,准备在随后几天内补种杂粮。县里也及时调拨了3000多公斤的水稻粮种,准备直播水稻。
  与此同时,盈江县也在抓紧时间抢修各种被毁基础设备。全县15条受阻公路中已有6条抢通;12个自然村的670户村民恢复了饮水;部分电站和机组恢复发电供电;部分受灾企业开始投入生产。截至目前,盈江县已向灾区投入救灾资金100多万元,发放150余吨大米及棉被、衣物、药品等各种生活急需物资,绝大多数灾区群众的吃、穿、住都得到了妥善安排。(来源:云南电视台)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