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台市总着力推进“创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鲍冬和通讯员邹志和)最近,江苏省东台市供电公司青工王银香在全省电能计量专业竞赛中夺得个人第一名,受到公司重奖,并被树为“岗位成才、建功立业”的学习型员工典型,这是东台市总工会大力推进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带来丰硕成果的缩影。不久前,江苏省总工会在东台市召开了全省“两争一树”经验交流现场会,对东台市总工会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去年以来,东台市总工会以“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树新时代职工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为平台,在全市95%以上的单位中开展了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如今,“两争一树”活动已被列为东台市创建学习型城市整体规划的“重头戏”。

  在创建学习型企业的活动中,东台市各单位采取业务培训、技术讲座、达标竞赛、经验交流等各种形式,使“两争一树”活动不断朝纵深发展。据了解,今年以来,直接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各个层次技术培训、技术比武活动的职工达4万多人次。东台市电信公司对全公司所有员工进行了轮岗、换岗培训,使职工普遍达到“精一会二学三”的水平,在全省同行业综合业务素质竞赛中,该公司获得集体第一名,2名员工被授予省级明星称号,1人被授予省级优秀社区经理,3人被授予市级优秀人才称号,7人被授予市级岗位能手。如今,“知识就是财富,学习就是台阶,技术就是身份”的观念在该公司已深入人心。

  为使“两争一树”活动始终保持旺盛的势头,东台市各单位普遍建立了学习培训机制、竞赛机制、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