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国亲两党决定年底“立委”选举前不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泛蓝阵营高层人士指出,国民党主席连战日前已召开过第一次“合并工作小组”会议,当时连战宣示称“合并没有破局、整合在野大联盟势在必行”的立场不变,但为顾及年底“立委”在野党要达成“国会”席位过半的大局,合并工作小组确立在选前合并事宜暂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宋楚瑜两人认为,两党均已展开“立委”提名作业,选前合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并势将对国亲“立委”选举布局造成重大冲击,困难度高。而筹组大联盟,可以作为合并的过渡阶段。

  据连战指出,他已与宋楚瑜研商,为加快合并工作效率,合并工作小组的规模不宜过于庞大,成员将有6人组成。

  此外,为因应选前可能无法合并,连战指示幕僚着手研拟共同“竞选主轴”、政见及辅选等相关议题,国亲新三党采分进合击达成席位过半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