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昌江滩昨晚发生枪案 1人死亡4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被击中的尼桑轿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周寿江实习生叶钰、罗华报道:昨晚,武昌江滩中华路码头前马路上突然发生枪案:一男子身中两枪不治身亡,另有4人被霰弹击中受伤。

  目击者称,当晚9时05分,一名中年男子从事发地附近的武夷山聚缘轩茶楼走出,正准备坐上一辆尼桑牌轿车时,突然接连传来两声沉闷的枪响,该中年男子中弹应声倒在血泊中。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此时,茶楼工作人员冲出来,与路人一起将中弹男子送上一辆面包车,司机吓得直发抖,有一名路人自告奋勇驾车将伤者送往省人民医院。

  来自有关方面的消息称,除上述男子外,另有4名路人也被霰弹击中,其中三人被送往省人民医院,一名太婆腿部受伤。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时,3名伤者已被送到手术室抢救。部分家属接到通知后已赶到了医院,大批民警守候在医院急诊室周围。据透露,晚9时15分,送来的4名伤者除一人已身亡外,另3人目前尚无生命之虞。

  据周围群众反映,事发时,一辆车牌为“鄂L2”开头的车辆在现场,事发后该车向积玉桥方向驶去。案发后,警方闻讯立即封锁了事发现场。武昌警方人士对记者称,目前此案正处于全力侦破期间,不便透露相关案情。

  另据了解,死者年龄在37岁至39岁,另外几名伤者年约十六七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