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明岛昨遭特大暴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南门两小时降水115毫米,雷击致一工业园区断电

  本报讯(记者钱炯)记者昨晚从上海崇明县防汛办公室获悉,在昨日17点18分到19点55分内,崇明南门地区下了特大暴雨,雨量高达115.6毫米,并在17点57分观测到8级东北大风。这一地区几乎所有马路都有积水,积水最深处达30厘米。雷暴雨中,崇明的一个工业园区因雷击造成全面停电。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上海昨日白天大部分时间都晴空万里,热浪袭人。至傍晚5时左右突然风云突变,城乡普遍天色阴暗下来。上海市中心气象台17时32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警报。据悉,此次雷雨雨量分布极其不均。市区雨量不大,但包括崇明岛在内的北部郊区下了大到暴雨或特大暴雨。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智强说,由于上海连续多天都受暖气团控制,白天气温较高,能量积累较多,大气十分不稳定,至傍晚时分很容易出现强对流天气。上海已连续3天在这个时间段发布灾害天气预警信号。

  据悉,上海中心气象台昨晚23时02分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随着副热带高压正在逐步增强,上海将进入一段持续晴热的天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