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雇佣司机“见车眼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5 温州都市报

  赵松波

  本报讯瓯海某粮油有限公司的曹某做梦也没想到,雇用的驾驶员侵吞货款后,竟还打起车的注意,趁其不备偷配钥匙将车开走,幸亏瓯海交警明察秋毫,及时扣人扣车,使他避免了一场损失。前天,驾驶员陈某被警方依法羁押。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本月7日晚11时左右,市交巡警四大队三中队民警王振云、陈建海在瓯海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较新的车挂着一副很旧的车牌,十分可疑,民警即要求该车接受检查。车辆驾驶员面对民警询问竟然拿不出车辆的有效证件,说话自相矛盾。交警随即对车辆进行扣押并将驾驶员带到当地派出所处理。

  经民警调查,陈某在替曹某开车后,见钱眼开,在一次运输中,将2.3万元的货款占为己有并弃车逃之。本月7日,陈某还特地来温,欲将曹某的车也盗走,没想到栽在细心的交警手里。有关部门提醒,雇用外来驾驶员时,务必多个心眼,以免丢车失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