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产妻盼失踪丈夫速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争吵后丈夫出走20多天妻子即将分娩通过本报寻夫归

  本报讯(记者陈鹏庭)“医生说我最多还有15天就要生产。”小吴抹了抹眼角的泪花说,“手机和银行卡都在我手上,走时我丈夫身上只有17元钱。”不久前的一天下午,小吴和丈夫小孙在街头大吵一通后丈夫转身而去,而这一去便是20多天杳无音信。眼看预产期渐渐临近,昨天,小吴希望能通过本报寻找到失踪的丈夫。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小吴是浙江丽水人,在上海打工期间认识了在超市工作的丈夫小孙。今年3月12日,两人在小吴老家结婚。后小吴因有身孕留在丽水休养,3月17日小孙一人独自回上海。“他每天总会打两三个电话过来提起要我回上海。我考虑到可能会影响丈夫工作,而老家有母亲照顾,就一直没答应丈夫的要求。”

  6月1日至7日,小吴一连7天没有接到丈夫小孙的电话,她拨通丈夫小孙手机后要求他来丽水作解释。6月9日,小孙赶至妻子小吴处跪地认错,承认结识了新的女孩,并当着小吴母亲和三个哥哥的面希望得到改过机会。“当时我觉得天昏地暗,接着又哭又闹。”小吴低声啜泣。由于得不到小吴的原谅,6月11日小孙重返上海,临行时告诉妻子两天后会回来。

  久等丈夫不至的小吴于6月17日赶回上海松江。到家后丈夫屡屡请求其原谅,小吴口上很硬,但心里慢慢软了。没想到三天后的下午,夫妻二人逛街时意外地遇到和小孙交往过的那名女孩,夫妻俩再次争执后小吴一口气跑了很远并跌倒在大街上,丈夫赶上来抱起她,被小吴劈头盖脸打了几巴掌。“他放下我,走了,再也没回来。”小吴称。20多天过去了,小孙一直没给家里打电话,小孙安徽老家的父母也不知儿子下落。

  昨天,小吴想通过本报告诉丈夫,“自己的任性逼走了你,现在万分后悔,孩子快生了,希望你赶快回来。”她向记者表示,不见丈夫踪影,她会一直找下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