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府拟成立六百人咨询论坛 邀中产精英网上议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了更有效收集香港中产阶级人士对特区政府施政的意见,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建议成立一个由六百名来自商界、专业及学术界别人士组成、主要以网上互动形式进行的咨询论坛。

  特区政府将通过网上或传真形式发放政府咨询及政策文件,供成员讨论及提出意见,每名成员任期约由一至两年。以确保可以引入最新的意见和视野。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余志稳昨早出席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时表示,论坛将设置一个小型秘书处,定期以电邮及传真方式将特区政府新闻公报及咨询政策文件送交成员,特区政府亦会设立只准论坛成员登入的网上“聊天室”或“新闻组”,让他们提出意见。同时亦经常在互联网上提出讨论题目,当有重要政策问题时,特区政府亦会为论坛成员举行研讨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