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房价涨幅将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9 江南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7月14日电随着上海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上海“非理性的房价涨幅还可能进一步回落”。这是上海市统计局总经济师蔡旭初最近作出的判断。

  在日前上海市政府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蔡旭初透露,今年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趋缓。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他介绍,上海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也逐季回落。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9.8%。其中,二季度上涨19.4%,涨幅比一季度回落0.7个百分点,比去年第四季度回落了9.5个百分点。

  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为5135元/平方米,去年同期这一指标则为4308元/平方米。目前,上海商品住宅供求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