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整合警力改所建局 9月15日前高标准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6 石家庄日报

  记者贾伟利

  本报讯昨日,我市在正定召开市县(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建设现场会,学习推广正定“整合警力,改所建局”经验,市委副书记李遵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栗进路出席了现场会。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建立城区公安分局即将若干个警种融为一体,对指挥决策、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监督制约的责权进行重组,实现由各自为战向整体作战转变,由作战实体的职能单一化向多元化转变,便于统一指挥、协调运转,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整体效能。

  作为试点的正定县公安局于今年6月完成了城区警力的整合工作,实现了城区治安警、刑警、巡警、交警一体化管理新格局和警力、警务下沉,提高了城区分局多警种统一指挥调度和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了一警多能和多警联动工作效能。整合后的6月份,辖区内共发生刑事案件36起,较去年同期的49起下降27%;发生治安案件29起,较去年同期61起下降52%;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占全县发案总数已分别降至41%和49%。

  市领导要求各县(市)公安局要把建立城区公安分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于9月15日前高标准完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