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部署经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29 燕赵晚报

  原则通过《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全年预计和调控建议的报告》《石家庄市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等

  本报讯(记者郝振华)昨天上午,市长臧胜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全年预计和调控建议的报告》、《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石家庄市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实施办法》。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马玉文、蒋洪江、李文起、张殿奎、王刚、陈启明、郭广生、李天印出席会议。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傅世武、赵明信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保持了去年以来快速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总体看,主要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标如期或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经济运行状况为十年以来最好。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市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必须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抓住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机遇,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加快发展,全力做好下半年的经济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经济目标和任务。

  会议认为,行政执法机关在执法过程中出现过错,按照法律规定,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为了促进政府及其部门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执法行为,防止和减少行政执法过错发生,保证法律的有效实施,强化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力度,制定一个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实施办法非常必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