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奸猥亵女青年 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5人是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03 新华网

  7月2日中午,19岁的女青年陆雁(化名)在姐姐的陪同下,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报案:6月28日凌晨她在西影路义兴旺酒楼内被4名青年男子轮奸,因为恐惧一直不敢报案,在姐姐支持下,才鼓足勇气走进派出所。所长佟冀当即决定,由副所长王鹤鸣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骗来女青年轮奸猥亵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6月27日,7名男子来到西安市西影路义兴旺酒楼,吴某用盗用的身份证登记住宿。当日下午,有人提议“找个女孩玩玩”。牛某遂打电话叫某高校大一女生郑洁(化名)过来。

  当晚8时30分许,郑洁来到这伙人的房间,牛某趁其他人不在之机,强行要与其发生性关系,被拒绝。这时,张某、王某等3人进来,将郑洁扑倒,郑洁拼命反抗,因害怕喊声引起他人注意,众人住手。郑洁随后返回学校。过了一会儿,王某又说,两月前在网上认识一个在酒吧内工作的女孩陆雁(化名),可以叫她来玩。28日凌晨3时许,陆雁来到酒楼包房内,王当众扒掉陆雁的外衣与其共宿一床。陆提出回家,其他人将其外衣藏起来,陆雁无奈穿着内衣下楼,遇见几名男性客人,羞辱难当,返回房间索要外衣,却被4名男子轮奸。

  7男中有5人是大学生

  7月8日凌晨,经过连日侦破,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8岁,系某高校学生)抓获,经连夜突审,张某供出了另外6名团伙犯罪嫌疑人。8日,办案民警相继将同案嫌疑人王某(男,21岁,某高校学生)、石某(男,21岁,某高校学生)、张某(男,20岁,某高校学生)、牛某(男,20岁,某高校学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1岁,西安人,某单位司机)到派出所“打捞”同伙,自投罗网,被当场抓获。在西安市公安局的配合下,7月9日下午,最后一名疑犯董某(男,西安人,20岁,西安某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被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痛哭不止

  据办案民警介绍,7名犯罪嫌疑人刚被抓获时,仍然很不以为然,有的询问办案民警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回家,有的问要罚多少钱,还有的根本不认为已经触犯了刑律。

  西影路派出所刑警队王队长说,提审嫌疑人张某时,询问其在大学是否上过《法律基础知识教育》这门课,张某回答说,他不喜欢这门课程,上这课时他都去了网吧。7名犯罪嫌疑人被送进雁塔区看守所刑拘后的第二天,王队长再次带人进行提审时,7名犯罪嫌疑人痛哭不止。(记者龙婷常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